P1060135  

 

各位菩薩大家好,今天是釋迦佛成道之日。

現在要來分享我入會的動機:

民國六十七年,當年我丈夫突然間心臟麻痺而往生,時年五十二歲,當時都沒有交代,只留下一間鐵工廠和負債來給我,那時候聽到銀行的來電,我就緊張地哭,還有工廠員工的來電又怕困難的發生。當時,家裡大女兒已經結婚,大兒子已當兵,二兒子在先生過世前一天剛好也要去當兵,剩下小女兒還在念書,都幫不上忙。當時透過親友的幫忙,將第二個兒子申請晚一年入伍,同時大女兒的親家請他們公司經理協力幫忙處理鐵工廠的事情,才順利度過困難。

在民國七十二年,有一天,從日本地方教會來拜訪台南,有二位支部長,一位叫松田支部長,還有一位支部長貴姓我記不起來了,對不起。那時,現在在台南教會的會員,邱優枝女士來招待二位支部長到我舅媽家開法座。

在法座上,我就向支部長請教說:「夫婦兩家祖先在同一桌佛壇上來供養,可以嗎?」支部長說可以,那時我心裡很滿意,還說了些種種佼成會的規則,我聽了很感動,又說自己來修行又要來管家是真的了不起之事。我聽到這裡心內很滿意,認為這信仰是我所要走的路。

剛好那時民國七十二年,台南就成立法座所,那年我就加入在家佛教立正佼成會的一員了。

後來我很努力來引導會員,第一人就是我母親,當時七十多歲,同時我的想法是母親年齡那麼大,他的思想會不會同意,不過母親是很理解的人,後來加入會之後,姊妹子女孫子曾孫(五代)其他朋友也引導入會,然後去東京本部勸請:

民國七十六年申請御本尊
民國八十三年申請御守護尊神
民國八十四年入神

我,自民國七十二年加入立正佼成會至今已三十一年多了,讓我深深感受到,不管是生活上精神上,還有家庭方面有得到很大的安慰和依靠。

我今天能安穩的生活,一切都要來感謝佛祖的保佑,以異體同心的精神來學習佛法,引導會員,鼓勵走這一條修行的道路,對我們在家學佛的人是不簡單的,因為要面對很多考驗,要有堅定的信念,不受外界的影響,把立正佼成會精神傳達給更多人,讓大家能得到幸福和平安,然後法喜充滿。

開祖恩師創立在家佛教立正佼成會,讓我們都能夠接觸佛陀的教義,並應用在生活中,以方便和身邊的人結善緣。

最後感謝蔡教會長給我這個機會,跟台南教會會員分享入會過程。

開祖樣感恩
會長樣感恩
謝謝各位菩薩

2014.12.8

胡郭麗嬪

P106015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eikai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