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4462  IMGP4472  

  竹野先生在5月22日陪同水谷本部長到台南教會布教。當天下午,水谷本部長就離開台南,而竹野先生則留在台南教會,每日於御供養後都指導各組,有關法座的實際運作,在這幾天的指導裡,也讓會員對法座有更進一步的瞭解。法座中,竹野先生專心來聽會員訴說後,即能從善如流來指導會員,排除了會員心中的疑慮及苦惱,也真為難他了。真是感恩國際傳道部派來這麼一位能融入大家心中的菩薩。

IMGP4480  IMGP4481  

  5月27日,台南教會舉辦家庭日,老少一堂,暫時拋開平日學習佛法嚴肅的一面,大家玩一些遊戲,並以卡拉ok助興,現場洋溢著一片歡樂氣氛。藉著家庭日,讓各組的會員能互相認識,也算佼成家族的一種心靈交流。

  5月28日,竹野先生一早就搭高鐵去台中支部,與台北簡教會長會合,並見了一些老朋友,下午五點又回台南來。

IMGP4500     

  5月29日最後一天的法座指導很圓滿的來劃下了句點,結束了台南布教之旅,竹野先生,我們期待著下次的指導,並感恩你這幾天來的辛苦,再三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eikai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