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教會在新年度的第一天,眾多會員齊集。在御供養後,由蔡教會長轉述庭野會長先生「年頭法話」,會長先生要佼成會員「張開心靈之眼」,在新的一年以煥然一新的面貌,累積充滿法喜的每一天。希望會員以像孩子般,單純的心思來觀察這世界的話,世界是如此美好...如果像這樣來醒悟,以醒悟的心來觀看身邊的事物,而後打開心胸,那就可以度過一個快樂清新的每一天。

P1050160  

說法後,每年固定的團拜儀式過,台南教會今天辦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活動,就是會員家有用不著,而且還新的用品捐給教會。標價後,以跳蚤市場的型態,讓會員自己選適用的物品,把適用物品所標的價自己投入櫃子。雖到結束時,還剩一半,但一個新嘗試,既讓教會多了一筆捐款,也讓會員卸下往昔保守作風,有另一番新的突破。

P1050175  

台南教會一直都沒有年青世代來加入,所以必須要改變,希望能跟得上時代的腳步,因為很多事情必須適應時代的需要,改變一些不合時宜的。以後也會漸漸稍作一些變動。但佼成會基本信行及規則還是要遵守。

P1050180  

今天還有一項新的嘗試,就是讓會員出來,發表新年感言,有六位發表,大致希望每人多運動,常保身體健康,並勸大家常到教會與人互動。結束了今天的元旦行事,看大家滿載而歸,每個人的心都像庭野會長先生所說的,過了一個快樂清新的一天。

P1050181  

元月裡還有家庭慶生會及寒中修行這兩項大事,會員們也都在期待,這些日子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eikai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