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5日(五)台南教會舉行涅槃供養法會,今年的獻花、獻燈,特別有二位會員孫女(國小生)來參加。在莊嚴的誦經供養後,有當班的五組陳政羲先生體驗說法。最後由蔡教會長佈教說法,以方便品中「佛以一大事因緣故,出現於世」方便品很明確來所示,佛陀是欲令眾生開、示、悟、入才出現於世。也就是開啟、明示、醒悟佛知見,並能「入」此道。亦即是說來體驗佛知見,認識佛陀的智慧而活下去,這對我們來說,就是人生一大事。而涅槃是指對生死之苦及其根源「煩惱」最徹底的斷滅,也是佛教全部修習所要達到的最高理想。

IMGP4987  

IMGP4991  

  蔡教會長布教後,因春節剛過,所以對有參加供養的會員,發給經佛祖加持過的紅包,希望拿到紅包的會員今年人人平安、健康,萬事順利。

IMGP5001  

IMGP50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eikai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