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由一月17日起,一連一星期,台南教會在氣溫十幾度的情況下,來舉行今年度的寒中修行,每天由一組負責,帶領參與寒修的會員,來誦讀法華三部經全品,由每早八時開始,大約以二小時來誦完各組所安排的各品經文。於今一月23日在會員努力精進中,很圓滿來完成了今年的一大功課。

  結束後,蔡教會長勉勵會員,希望藉由在佼成會所結下的善因緣,在菩薩道上學習常不輕菩薩見人就禮拜的誠意態度,以提醒自己向上提昇,並牢記開祖恩師教誨,每個人要盡自己的職責來奉獻一己之力。

  總之;學佛,走向成佛之道就是要有堅定的信心,才能從其中得到佛陀所賜的智慧,然後才能與人分享那珍貴的功德。所以信仰佛陀的教法,就該去思考怎樣才能達到與佛相同的境地。為了成佛,需要什麼?

  世尊對常加害祂的提婆達多不但不怪他,還認為提婆達多是使祂悟道成佛的善知識,而加以膜拜。如此來接受提婆達多種種的考驗,才成就佛道。所以,我們若想達到成佛的境地,就得學習佛陀克服困難的堅強毅力,才會有豐收的喜悅。希望大家在菩薩道精進再精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eikai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