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竹野先生於6月19 ~21連三日二度來台南布教做法座指導,但卻在這三天遇到了泰利颱風,由南海直掃全台灣,各地都有災情傳出,淹水、土石流、斷橋,情況甚為嚴重。

  台南教會本來就有告知會員,若政府宣佈停班停課,也可以不用來教會。但在三天的風雨中,也沒讓竹野先生撲空,19日第一天,在風雨中有20多人出席,第二天未滿20人,第三天也有超過20人參與。在三天的法座指導中,竹野先生也融入了會員的心境裡,分享會員們幸福知足的感覺,也希望向眾前輩學長壽之道。法座裡有位前輩說:人老了,好像都很固執(執著),明知道固執是不好的,但就是無法改掉這積習已久的執著之心。竹野先生回應說:要改掉長久的習性,本來就不太容易,但只要肯用心,慢慢改,時間久了自然能改善的。每日法座結束後,參加法座的人都能感受到法座的指導,很讓人安心。

IMGP4539  IMGP4540  

  7月24~26三天,竹野先生將三度來台南布教做法座指導,敬請各位會員踴躍參加溫馨的法座指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eikai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