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正佼成會台南教會正式成立於2008年12月7日,以法華三部經為所依的在家佛教教團。是一個以釋尊的教誨運用到家庭、工作、地域社會中,構築世界和平為理念的人們的會所。

  現任會長庭野日鑛與我們會員們共同以一個佛教徒的身份,致力於布教傳道的同時,偕同宗教界及各界人士在國內外展開著各式各樣的和平活動。

什麼是「立正佼成會」

「立正」是以正法為立足點之意。

「佼成」是藉由多數人的交往,不斷的互相勉勵,逐漸完成自己的人格。

「立正佼成會」的會員是依據釋尊所說的真理來修養心性,希望能開創出一個和平的世界。

會員綱領

立正佼成會會員
應歸依本佛釋迦牟尼世尊
遵循開祖恩師之教誨,體認佛教救度眾生之本質,樹立正確在家學佛的精神,為完成高尚之人格,以虔誠信仰為基礎,勵行研修、行解二道,在度化廣大群眾之中,精進自己的道行,為建設家庭、社會、國家、乃至世界大同之境界,獻身菩薩道。

教會活動:星期一至六 08:50~09:30 誦經供養

星期     時間        內容

 一 10:30~12:00 台語教學 王仲癸老師指導
 一 13:30~15:00 日語(初級第二冊) 王仲癸老師指導
 二 10:30~12:00 佛學要諦研習
 四 10:30~12:00 日語(初級第一冊複習)顏雲鴻老師指導

台語教學-王仲癸老師

台語課.JPG 

日語教學-王仲癸老師

IMGP1501.JPG

日語教學-許紫紅老師

日語教學2.JPG

台南教會地址:台南市崇明路23街45號
    電話:(06)2891478~80
    傳真:(06)2891488
   聯絡人:王小姐(歡迎善男信女加入本會共修佛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eikai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